|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天津阿尔塔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品生产的国产化,为客户提供国产质量稳定的高纯度分析检测...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天津阿尔塔科技
  • 电话: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标物专刊-《食品安全质量检测学报》11卷第18期
公司动态
标物专刊-《食品安全质量检测学报》11卷第18期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63        返回列表


《食品安全质量检测学报》(国内统一刊号:CN 11-5956/TS,标准刊号:ISSN 2095-0381)创刊于2010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半月刊,主编是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技术总师吴永宁 研究员。本刊是全国首本专注于食品安全与质量领域研究与开发的学术期刊,连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库、中国知网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万方数据库等,以及上英国CABI、英国FSTA、俄罗斯AJ等专业文献索引系统。在2019版《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19版)》中的复合影响因子为1.201,质量水平和学术影响力增幅显著,获得专家学者一致好评。
本刊于2020年第11卷第18期发表了《食品实验室质量控制与标准物质》专刊,特别邀请阿尔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SO张磊博士担任专题主编。本期专题聚焦分析检测实验室,包括食品检测实验室的管理、质量控制、标准物质研究等领域,按照《食品安全质量检测学报》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标准,共收到来自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检测机构和公司、标准物质研发公司等优秀科研论文和综述文章45篇,展现了我国在实验室管理、质量控制、检测方法开发与不确定度评定、标准物质研究与应用等各领域的研究成果。受篇幅限制,筛选其中32篇发表在本期。本专刊涉及实验室与标准物质管理17篇、基体标准物质研究9篇、基体中目标物检测方法研究8篇、标准物质与同位素标记化合物研究2篇;涉及无机元素及水分检测5篇、化合物检测14篇,其中农残检测6篇、兽残检测1篇、真菌毒素检测1篇。其余文章会陆续发表在后续刊期。

 


近期订购标品,阿尔塔可随货赠送此期标物专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请询对应销售。

新闻稿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