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天津阿尔塔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品生产的国产化,为客户提供国产质量稳定的高纯度分析检测...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天津阿尔塔科技
  • 电话: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1500种农残混标套装助力搭建高通量筛查数据库
公司动态
1500种农残混标套装助力搭建高通量筛查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233        返回列表
近日,“农药残留高通量非靶向侦测技术”启用暨甘肃省种植中药材外源性污染物监测工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
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采用阿尔塔科技提供的混标产品,搭建了准确完整的农残高通量筛查数据库,实现了农药残留检测信息化和电子化,成为了全国具有农药残留高通量非靶向侦测技术的研究中心。




“应用农药残留高通量非靶向侦测技术后,1000多种农药半个小时就能检测出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科学家庞国芳表示利用这项技术,可以对百余种水果和蔬菜、1200种常用农药进行快速侦测,使得农药残留分析更加简便、快捷、经济、高效,大幅度扩展了农药残留检测的品种。
作为的标准物质供应商,阿尔塔科技持续在混标领域进行深入的技术研究,贴合用户实际需求开拓产品品类。在此次项目中为甘肃省种植中药材外源性污染物监测工程研究中心提供的多残留农残混标套装,包含1500多种的农药及标准物质,欲知详情,请联系我们。


产品号

中文名

包装规格

1ST020050

农药残留高通量非靶向筛查数据库LC混标套装

10μg/mL,1ml

1ST020060

农药残留高通量非靶向筛查数据库GC混标套装

10μg/mL,1ml

新闻稿图片